第一個追的對象是IVAN,平井先生您的形象完全崩壞了啊wwww
第一次聽到遊戲台詞有自主規制的嗶音的啦XDD
チ○こき○たま是安怎!!還有某些我都不好意思承認我看的懂的單字
印象深刻的是IVAN在炫耀自豪的車子時的台詞「再怎樣清高的公主殿下,看到這台車內褲裡就洪水氾濫啦!」
我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XDDDD
平井先生請快點去銀魂參一腳吧(喂

跑第一次的成果…

未命名 - 4.jpg

感覺很微妙啊……
幸運值和星星的Omerta值究竟是怎麼變化的,完全搞不懂啊 冏
最後一個event跑不出來,是星星值太低嗎?還是在哪裡有選錯選項ORZ
CG中有一張看起來很不妙的預覽圖,再加上某一天早上短暫出現的心電圖…
最後一個event該不會要跟我說一切都是夢吧=  =

監獄篇第一次選囚房路線,結果土崩gameover
選停屍間路線就成功逃獄了…
我猜逃獄成功與否和幸運度應該沒有很直接的關係,應該是和後五天去找的人、入手的情報有關。
我每天都是四人之一+囚人or看守or律師隨意搭配……
監獄篇好像不用特別去找攻略對象就是了

跑路篇開始就要開始注意選項了
尤其是到了樹林裡之後,要不要叫ベルナルド去休息、探索森林時跟在誰身後就會影響到進入哪條路線
進入IVAN路線之後,第一晚就被IVAN叫出去教訓XDDDD
本來只是想給Gian下馬威瞧瞧,結果Gian真的幫IVAN口(嗶-)
還因為忍太久迅速結束被笑早洩,Gian還在心中OS還好沒很大…好悲哀XDD
隔天Ivan在探索村子時又出包,害全員一起陪他假裝是穿著囚服的流浪藝人 ←ベルナルド的主意
本來想說這一晚會安然結束的……
沒想到…前○腺按摩正夯(喂),該不會以後的BL作品都要來這一套吧ORZ
到跑路篇結束之前,大致上都還挺歡樂的XD

回歸篇開始後半的劇情之後,就開始比較嚴肅了
正經的劇情和輕鬆的串場時間搭配的很不錯,IVAN正經深慮的一面也漸漸顯現出來了(笑)
當然還是常常說錯話(ex:初夜的隔天當著大家的面說溜嘴XD)、和Gian鬥嘴。
會像個小鬼一樣一時激動衝昏頭、也有熱血正直負責的一面、對自己身處義大利的黑手黨卻不是純血很在意、渴望認同與朋友卻又很彆扭愛逞強(初夜完立刻開始拐彎抹角的追問Gian的過去XDD),這種半成熟的角色也是很有魅力的=W=
因為劇情很長,所以就省略ORZ

其實是想暫時先把IVAN放一邊,先去追淺野先生的ベルナルド~
妖豔眼鏡長髮大叔的誘惑我實在無法再抵抗下去了(喂

********************************

邊看攻略邊進行,終於走到Ivan篇的另一個ED了……
哭么!這是哪來的社會寫實主義結局啊

前一秒還那麼甜蜜

後一秒發現是臨死前的跑馬燈喔= =

落差也太大了吧!!

********************************

稍微從打擊中回復過來了。
反覆看了好幾次,開始喜歡上這個結局了。
用躺在病床上,過了幾十年即將死亡的Ivan的回憶,帶出怎麼看都像損友的兩人真真正正的走到最後
只有簡單的黑色與白色背景,表現出Ivan最後的念頭是
「----對我來說……還有同伴……」

最後的最後,Gain非常溫柔的喊著Ivan的名字

 

回顧一下最後的台詞們。

Ivan在彌留之際想的還是年輕時和Gain一起飆車(喂)的那一刻

……他就在--我身邊

……我們、在名為永遠的那個瞬間--
……只要太陽和月亮還存在著--
……我們--

Ivan「----對我來說……還有同伴……」

Ivan「---現在、仍然-----」
「Ivan……喂、Ivan………!」

搭上BGM柔柔的鋼琴和弦樂器,眼睛都快流汗了。
一開始還對這結局心存不滿,換個角度想這才是真正的good end不是嗎?
和停格在美好結局的那一瞬間比起來,這結局清楚明白的告訴玩家這兩人有著至死不渝的牽絆。

 

個人很推這個遊戲!!
畫風一開始看是蠻不習慣的,習慣之後就很OK
而且不只是追男人,選項會影響幸運度、星星值這種設定還挺有趣的XDD
台詞該正經的正經,歡樂的很歡樂,看的懂日文的可以學到不少粗口(喂)
背景和BGM是有些單調啦,但娛樂度還蠻夠的一款遊戲=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