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與許樂一同去了旅遊展、吃了五花馬,莫名的就定了「尼克咖啡早餐之約&中友隨意逛逛&新光三越週年慶之預習」的行程 ←好長的預定…
今早一早起來就發現天氣陰陰的,正要出門時就下雨了
然後剛想說等下午沒雨再看看,雨就停了
於是我們就決定不管天氣,穿著輕便的出門XD

據說尼克咖啡的早餐很有名,不過許樂點了三明治&熱奶茶,我點了怨念很久的貝果&柳橙汁(每天被小七的被果生火,可是又覺得好像很難吃,久了就變成怨念了XD

熱奶茶在加糖之前就有甜了,而且味道很好
柳橙汁雖然不是現搾的,但也還過得去,不會像柳橙水

許樂讚不絕口的鮪魚三明治,但據說有名的是總匯(?)

我的貝果…
貝果的口感是OK,可惜放了太多醬了,吃到一半就覺得很油膩…
我和那堆沙拉醬奮戰了很久之後才開始吃,還被拍下奮戰的很累的怪表情ORZ
下次點的話會請店員特製不加醬,可惜生菜不沾醬有點苦 冏

套餐的薯條

這是今天最好吃的東西XDD
外酥內軟的口感很棒,有點像mos的金黃數條

 

雖然份量看起來還好,但我們和早餐奮戰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把東西吃完…orz
某人還順便品評一番店裡的正妹和小蘿莉XD

吃完早餐就去中友晃了一圈
說來奇怪,中友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逛起來很彆扭,而且很不生火
然後在人潮湧現的時候迅速逃離
大概是人太多了,逛沒一下子ˋ就覺得十分疲累
接著就回逢甲,許樂在忙著弄網路線之類的東西
我意外的在美華泰(?)的Intergrate看到08年版的OR211,而且還85折,毫無猶豫的就下手了XDD
上半的行程結束之後,我們就想說回去休息一下

到這邊,我終於發現了鐵一般的事實……
那就是……
我們只要準備去牽車,就會開始飄雨!!!!!
於是我就迅速的自婊「欸,這是雨娘魔力嗎」
這真是太糟糕了ORZ

總之還是回她家
許樂忙著在農場裡收成,我就開始擦指甲油



擦起來真是自然低調粉嫩又有氣質 ←老王賣瓜
不過要買的話要注意要買09年之前製造的,同樣的色號09年製造的就高調很多 冏
而且他們櫃的透明指甲油也很不錯,可以當base也可以當top  ←可上可下也就是攻受皆可(誤

在經過一陣修養生息,還用老人家捶肩膀的捶肩膀之後
決定去三次魚屋吃晚餐,雖然許樂拍了許多照片,但是寫食記實在很麻煩,就先看看圖就好了

 

套餐的和風沙拉

許樂的鮭魚親子丼

我有吃一片鮭魚,我覺得還好
許樂也說這次的鮭魚還好,她上次來吃的比較好吃

我的腰內肉定食

我吃了兩塊腰內肉,一塊有點老老硬硬的,一塊比較嫩還有肉汁= =a

我們的結論是這家餐廳的食物還過得去,不過品質不太穩定XD
有時候很不錯,有時卻又差強人意。
而且這家餐廳的步調有點快,感覺服務生好像希望客人快點吃完走人 冏RZ

吃飽了就又千里迢迢(ORZ)的跑去新光三越吹冷氣飯後散步&預習週年慶要買啥(喂
大概逛街人潮都擠去中友的週年慶,相對空曠的新光逛起來實在很令人開心XD

回去的路上我們就在討論為什麼能有人把食記都寫的那麼生火,明明很普通的東西都非常大驚小怪的寫的很好吃(喂
於是大驚小怪就變成新梗了XD

例如狀況A:
路過迦南園的時候,許樂就問我迦南園那麼有名到底好不好吃
我:「就……也沒那麼大驚小怪的好吃」

狀況B:
東門市場的蛋糕就是個樸素蛋糕該有的味道,也沒那麼大驚小怪的什麼濃郁的蛋香blabla之類的

結論:
一、還是只有台南人懂得台南人的味覺
二、還好我們沒有唸廣告相關的科系,不然大概兩天就會被炒魷魚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