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在兩個縱火犯(XD)的搧風點火之下,失心瘋地買了個後背包。
而且買包包還送了一個小小的手提袋叫「一下下小袋」,他們的大紙袋感覺也非常結實耐揹
縱使心中整體十分地滿意,但還是要碎碎唸沒人幫滅火  ←完全就是歐巴桑作風…

一切的錯誤…應該有一半自作孽吧ORZ
我還超級用力的幫許樂扇火買側背包,而在她刷卡等發票的時候,我到處亂看就忽然看到櫃上同為紫色的另一款背包,不過我不喜歡那款的夾層(我一直說成隔間XD)。
總之就是陷入了顏色與款式兩難全的境界。
在經過了一整天的反覆生火滅火、還發下了「如果這一款有紫色的話我就衝」的豪語。
沒想到今天又到了櫃上…今天的櫃哥說這一款有出紫色!!!!!
還說出了「只剩一個」的禁句、連阿官都一個勁兒的幫我點火Q_Q
於是我就撩下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紫色的東西拍起來顏色很容易跑掉…
我實在是非常懶得修圖,包包她本人的顏色還要再紫一點,是好搭又好看的低調紫色
就連我穿白襯衫&孔雀藍長裙搭起來都OK…這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他竟然放的下我的筆電啊…雖然放了筆電袋口會束不太起來ORZ

相片0011.jpg

嗯…這個包包唯一的缺點就是束口的地方完全就靠那兩條牛皮,好像不太有安全感(?)
我個人很想在袋口加個磁釦之類的XD

直到剛剛許樂他敲我說他在看閃亮的日子(這到底是啥?偶像劇?),看到白歆惠揹了個同款不同色的背包XDDDDD
喂喂喂喂喂!我不知不覺跟上流行了嗎…
我對演藝圈的認識大概不會比50歲的大叔多…連韓劇的流星花園都是我爸在看,我意外的跟著看ORZ
不禁開始擔心起會被誤認為是偶像劇的fan 冏
實在是相當可怕。
不過最可怕的是,如果真的開始流行一定會有很多仿冒品ORZ
其實在買完一同回逢甲的路上,許樂還不屑的說「誰要仿這個牌子的啊,又沒很有名」
不知道這會不會又是個烏鴉嘴預言…

 

補上另一個戰利品好了,是在逢甲買的白色手機掛繩~
DSCF1739.JPG
加上一堆珠珠和愛心才100元而已XD
而且捲起來還能當偽手機座,真是相當方便。

 

昨天還相當白痴的在拍照,搞的超像在搞網拍XD
手上那個白色袋子就是許樂的「一下下小袋」

彩虹掛繩和紅色小熊意外的很搭,果然是潮人XD

而且那條彩虹掛繩才40元…!!

 

唉呀?廣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