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之不去的低氣壓令人生厭,來講點新梗好了。
話說今日與阿官和許樂有個吃完之後各自鳥獸散的晚餐之約
阿官和我約在朝馬見面,一見面她就一直跟我說她那個獨守空閨(?)32年的學長的故事
當然我也回報她許多最近發生的謎樣場面wwwwwww
阿官,請你寫篇XX系與XX系的小說吧XD

不小心又離題了,總之阿官就舉了好幾個例子在說明那位學長有多麼深的去死去死團怨念
過了好一陣子之後我就忽然靈光一閃
「欸,這樣你和那個學長單身的時間加起來已經超過半個世紀了耶!!!」

而且還是在阿官騎車載我的時候說的
如果他的綠色阿透有李麥克那台伙計(?)一半的智慧的話,椅墊一定會忽然抬高把我甩到快車道上讓我自生自滅(喂
阿官就十分訝異我怎麼能用這麼冷靜平和的語調說出如此靠北的話
官曰:「你嘴這麼賤根本就不適合社工系吧!你一定會叫那些來找你幫忙的人去死一死比較快!」
這真是繼「你要去照顧老人小孩喔?你會對他們家暴吧!」之後的中肯(?)評價。
我只好自婊「對啊,我可能還會說『拜託!我工作這麼辛苦錢又很難賺,你不要來找我麻煩好嗎!』之類的話叫他快點砍掉重練。」

真是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