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被很多人說我很鄉民……
昨天和慈婷一起去聽補習班拉客(?)的男子說考研所的事,正事講沒10分鐘話題就不知為何跑到PTT去了…
結果原本只是去插花湊熱鬧的我就和他聊起了周鬍子和八掛版……
沒兩句話就被釣出鄉民的本質,真是萬分失態

本來都轉回正題,繼續講研究所和高普考了
『你看,社工所出來才兩萬八、諮商所一出來就四萬了,高普考又很難考……』
我就接了一句「啊周鬍子不就考上了」
他還很順的接了句『所以他不只很有禮貌還很有錢』
話題走向就此青春小鳥似的一去不復返了。

他同事來了不只沒有拉回正題,還跟著一起喇
而且他同事還是台南人,然後我們三個台南人就開始批評台中的食物
(這好像是台南人的固定娛樂…
應該是運用上課時間及大大空教室來討論人生未來燃燒熱血力爭上游的四人幾乎只討論到各式小吃和夜市的排法
或許對人生未來有重大影響的「研究所補習」這話題還比不上地瓜球和醬油膏,還有系上某老師到了天命之年穿上西裝還帥得可以讓許多小女生小鹿亂撞
雖說四人分為鄉民組和非鄉民組,但一節課不到的時間裡戰學校、戰男女、戰南北、宵夜文通通都齊全了XD

鄉民組就充滿了諸如高級天龍人、台北國天母國大安區、基隆算南部、天大地大台科大、台大醬料、反串的5566、OO之亂、溫馨的黑特、專業的五樓、吱吱蛆蛆爪爪……
非鄉民組就覺得我們宅氣沖天超受不了
現在想想,我們還落了超多梗沒講到的,比方說PTT五霸、露小比還我相機、鳳山ㄎㄇ、只能說十二樓、揮揮手搖搖尾巴、三位一體、您為什麼這麼著急呢……等等進階(?)梗呢


後來鄉民組還講到新二二八東海豪哥事件
我一說當時處理這件鬧到上新聞的事件的就是我們系上的老師,那鄉民整個超興奮的(鄉民果然都愛湊熱鬧XD
他整個超驚訝還會有人記得東海豪哥和大笑之歌這樣

 

畢竟PTT的個人資料裡顯示我的
註冊日期: 07/20/2004 13:19:07 Tue (已滿 2048 天)
使用記錄: 登入次數 2047 (轉換新制前結算:3008) / 文章 375 篇

資歷五年半+天天上線應該勉強算的上中生代級別了吧<( ̄ c ̄)y▂ξ


大概一整節課的時間都在講這些有的沒的
到了下課前十分鐘才終於切入正題……
還有人記得正題是什麼嗎?
是研究所考試啊啊啊!

那個後來才來的同事整個大驚失色XD
總之,關於正題幾乎只講到諮商所要考哪幾科和價錢而已  ←這種程度根本只要看傳單就解決了吧XD
後來他們還到我們班宣傳了一下,要走之前還來跟我說『掰啦~鄉民』
「你要叫我鄉民嗎」(⊙ˍ⊙)
『沒關係,你也可以叫我鄉民』( ̄▽ ̄)

使我開始反省是否該少上點PTT,減低一點鄉民的氣ORZ
上次小月跟我說要判別鄉民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問他覺得五樓上面是四樓還六樓
四樓→鄉民;六樓→一般人
我還想很久……
五樓上面不就四樓嗎?和鄉民有啥關係!?
看來我的腦袋真的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