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週的老人社工分組,老師說要幫小組想名字
我就很想快點下課回去睡覺,就迅速轉頭跟建民說「乾脆叫銀寶善存好了」
結果竟然就定案了

上週他就說第一個老人學程設計的作業主題要做和營養相關的
昨天找找找完資料,今天就要開始想學程名稱之類的title
結果一切都在我的隨口說說之下……

小組名稱:銀寶善存
學程名稱:營飽膳存
學程主旨:平日做好營養攝取,讓你不用銀保善存就是一尾活龍

有人就一邊吐槽「妳對銀寶善存是有多堅持啊!」一邊拿這種惡搞般的東西交差……
說了太多次銀寶善存,都快搞不清楚銀寶善存是什麼東西了…
一開始只是閃過「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和「銀髮族」←銀魂看多了)兩個單詞而已啊……

算了,木已成舟
大叔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喔!大叔我可是會裝死到底喔!
出事的時候大叔我可是和政府官員一樣連個屁都不會負責喔!


還好雖然我的隨口說說常常闖禍,在不能闖禍的時候還是很有節制的。
該認真去想學程目標和課程安排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