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順利進入Cross days的世界,硬是採取「洪水猛獸法」把在硬碟裡塵封已久的school days和summer days動畫包run了一次
再加上最近複習了下眼鏡遊戲、咎狗動畫化這大新聞、銀之冠碧之淚低調了兩個小時卻不能玩…等種種刺激(?)之下彷彿在五雷轟頂之下倏地被打通了任督二脈,薔薇玫瑰百合三座花園間的花間小徑一下子拓寬成大馬路,從三強鼎立、眾家爭(正)名進入三位一體、百花齊放的境界

老朽終於在二次元的情路上看破紅塵、大徹大悟了!

 

早在國中的國文課本就教過我們「不戚戚於性別,不汲汲於攻受」
想要創造妹妹能安心生活的新世界的妹控魔王也說了要有被肛的覺悟才有……啊我搞錯了,是要有被殺的覺悟才有資格開槍
即使老朽老矣,有很多關鍵字都記不清了,這如同醍醐灌頂的箴言還是銘記我心
黑白、白黑,能萌到我的就是好配對
銀土、土銀,都能大萌的我才是雙贏

 

即使在先前,只有眼鏡遊戲的傲嬌部長想著寧死不屈卻日漸沈淪的美味模樣能讓我毫無怨言的把便利商店裡比五歲蘿莉的胸部還乾扁的營養土司勉強吞下去
此時此刻,就算交叉日裡的女籃隊員脫光光強制獻身我也能面不改色的把便利商店裡比五十歲超齡熟女的屁股還沒彈性的無糖甜甜圈(學名貝果)大口吃下去

 

老朽誠摯認為days系列遊戲不只該提供關閉男角語音的功能,
還應該附加男角語音提高八度女角語音降低八度的功能

紳士們與腐女眾與其採取相互批鬥嫌惡的紅海策略,
更應該採用我萌你所腐、我腐你所萌,大家和諧一片的雙贏藍海策略
創造三花共飄香充滿喇腐and屁濕的新世界

諸位紳士淑女們你放下成見聽聽看,
渣誠不是喘得比宅男女神松島楓還認真敬業比號稱AV界小林志玲的波多野結衣還悅耳專業
或許是比不上愛田由愛姊熱情奔放動人心弦,這也是因為渣誠在本款遊戲中好歹是攻方的關係!
(不認得上述人名的淑女在路上隨意抓個性別為男的路人都能告訴你答案
在腐界,最有人氣的王道呻吟不是壓抑喘息系而是放蕩AV系啊!
在腐界,在雙腿間放上萬物和諧的小方格就分不清楚性別的小白受數量絕對遠大於渾身肌肉的兄貴受啊!

………………………………………………

………………………………

…………………

……………

………






啊…老朽是否誤開潘朵拉的寶盒才得了這胡言亂語的後遺症
真希望能有個槌子把腦子裡屬於這部份的記憶通通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