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知道金天要家聚,有一點煩
我討厭和不熟的人,喔,根本不是不熟,有些是根本沒見過面,一起吃飯,真痛苦
煩悶到,很想喝到死算了,幹!

不過在和阿官聊天之後,心情忽然變的很彩色
夜唱的事情快點定案吧~!

*************************************

今天一早起來就一把火,幹!
沒睡飽又睡不著的感覺很差
妳妳妳!都是妳害的!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幹
忽然有一點希望晚上下大雨
不知道喝酒後會茫茫然的忘了這些,還是在酒精的助燃下更憤怒了,哈哈

一大早起來又跟阿官聊天,好久沒有在11點以前起床了

昨天阿官叫我去看樂董的網誌,雖然應該是很感動的,可是我竟然大笑了
阿官,竟然就被好人給一語帶過
看了樂的網置再看阿官的,讓我大笑了好久

BL啊,好久沒寫了,第六集的愛恨情仇真是太讓人開小花了
或許可以來寫個老鄧X老佛X小石X小跩X小哈....?
改天來申請個帳號:HpBLgood好了
阿官說這個帳號聽起來很低級
上了中文系之後阿官好像就喜歡用一些很奇怪的形容詞還有動詞

忽然又想起阿官的酒精”糕”還有左右相反的鄙視的鄙
上了大學之後,這些已經不會再出現的錯字
不過這好像已經變成每次聚餐時的老笑話
還有鴛鴦鍋、好大的搖桿、附有自動毀滅程式的光碟、死靈,還有之前新加入的逢甲阿郎
越想越開心,我想,我的高中生活就是因為有阿官才變的充滿笑聲XD
那些星星,螃蟹和猴子娃娃,信,鉛筆袋,面紙套,或許還有很多吧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發一張好人卡給阿官(遞)
想當初,叫他阿官他都會生氣耶XD


某樂,其實在之前一直覺得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過在某個學期末,一起因為請假單的事被小黑叫去教官室
然後在暑假的某一天和阿官一起去中正路拍貼、逛街、去安平
然後莫名其妙的住在樂家,嗯,真的是很奇怪的緣分

除了上課傳紙條、訂正阿官的錯字、一起講別人的壞話(而且還不小心當面叫出偷取的外號=  =)
就是翹課、翹課、翹課吧
不管心情好不好,都是翹課天
只是阿官真是俗辣,都乖乖在學校上課
有一次兩個人去吃伍角船版,兩個人脹的要命
有一次跑去運河旁邊吃小桔子
有一次晃到不知名的荒郊野外,在回來的路上經過一大片墳墓還嚇的要死
有時候只是去寶雅晃一晃,或是去買個飲料

真是悠哉的高三生,現在也在台中唸著沒有很好的大學
阿官來台中的時候,就順便聚會
偶而會自己跑去樂打工的地方捧場

感覺,沒有以前那麼近,但是也不遙遠
溫度沒有很高,卻很溫暖,套句某樂的話,就是熟的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