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睡到九點半,然後三點半又開始睡

晚上是和阿官和阿樂的吃飯唱歌

某樂的閨房真是讓我大驚,充滿了粉紅色和無嘴貓和無耳貓
阿官說的好,這一點都沒有怕貓樂的感覺,不過許樂堅持那是一種缺陷美(謎)
哈,那我的無鼻子狗也很有特色呀!

23:29到達鼎王
裝潢很有氣氛,價格也很有氣氛
被服務小姐的90度鞠躬嚇了好幾跳
小辣的麻辣鍋真的一點都不辣,可是怎麼會讓我肚子好痛
180一盤的丸子讓我很囧,雖然牛肉丸很好吃,但是才9顆是怎樣!
下次自己偷帶火鍋料和油條進去好了!
端著圓起來的白飯和蔥的男生讓我笑了很久

凌晨一點穿著情侶鞋的兩位男士,讓阿官的雷達逼逼響
真是甜蜜(還是我們想太多了XD)

夜唱真是不適合我這老人家
到了三點就進入彌留狀態了
阿官和樂還很HIGH
到了五點,大家都進入半休眠狀態了
我開始注意起MV主角的衣服顏色
早上七點,大家呈現陣亡狀態
八點半,點的歌都唱完就各自散會

前後才六個小時,我想我們都老了

大約十點才開始睡,下午兩點開始驚心動魄的半天
晚上十點終於回到了台南

火車上斜前方坐了一個長的很帥外國人
他有外國人的好習慣,一坐上車就拿出一本書來看
真好,我喜歡閱讀的這種習慣
後來他的電話響了,他的英文,應該是英國腔吧,真好聽!

洗澡,講電話,處理腳上的水泡
msn不能上,太機了!
選課好麻煩,為什麼規定那麼多!

才睡了四個小時然後整天只喝了白開水和吃了一個御飯團,很昏沉
今天的御飯團沒有記憶中好吃,不曉得是真的不好吃了還是因為不是在寢室大家一起吃

不曉得我其實是希望快點開學還是希望暑假不要結束

快兩點了,又是一天,真害怕今天又會看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