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課很好笑下午的課很無聊
中午和愉升聊天聊到忘記去掃地的時間
下午下課後是小組聚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進攻月貓
(其實我腦海中出現的是月夜貓被一群九尾狐反推倒在地 默)
很high但是不熱心的服務生
很貴但是沒有很好吃的侷烤
閒聊的我們
想睡覺的阿美
很白目一直鬧張子揚的魏Art
聊天聊天聊天
想念忽然纏上我

為什麼呢?

因為提到了大一的時候,因為提到了寢室
我想念學姊和小翁,或許還有阿旺半夜的寢電聲

因為提到了英文話劇,因為提到了哈利和小石
我想念英文課,雖然那時壓力很大讓我想逃避
我想念阿官,因為她也愛石哈

因為那間店叫月貓,杯子上有貓,杯墊上有貓,牆壁上有貓,還有貨真價實的貓
我想念許樂,雖然許樂要是知道我是因為貓才想到她,她一定會把我給打死

因為愉升白目的不好喝的飲料
我想念王細菌一起做過的蠢事

因為有特殊記號的一件事而回想過去,找到了某個特定的點和這件事相關,才開始想念,過去的好,很鮮明,過去的壞,漸漸剝落,想念的都是美好
這種想念,應該叫做回憶嗎?
這些都是平淡中帶有甜美微笑的回憶,需要一點點,一點點,引導線
在腦中偷偷引爆

想念纏繞便是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