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羊角(日式燒烤吃到飽)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89號
電話:04-22523355  04-22589697
價位範圍(每人):中餐 299+10% 晚餐 369+10%
羊角網頁:http://www.yokaku.com.tw

直接進入正題吧
其實我覺得日式燒肉吃到飽的東西都差不多
羊角比較特殊的食物就是一口酥、茶凍
還有比較少在吃到飽的店看見的牛舌、海螺

一口酥是用酥皮包著稍微有點酸味的起司之類的東西,很特別,但是我覺得有一點甜,但是當飯後甜點還不賴
茶凍,口感不錯,蠻Q的可是好像是冬瓜茶的茶凍,一入口就讓我笑了XD

羊角的肉類..個人覺得調味蠻清淡的(雖然也有人覺得調味很重),而且給的份量很大方
不過有人很care肉片沒有退冰這個問題,我個人是不care這個啦!

海鮮的話,干貝和鮑魚角很鮮甜,不烤過頭的話會很多汁,帶子柳葉魚和蝦子也很新鮮!

至於火鍋,據說是味增火鍋,可是個人覺得實在是非常清淡,沒什麼味增味
不要把它當成味增口味來說,湯還蠻好喝的

飲料部份,每桌附的綠茶...就是茉莉綠茶的味道啊XD
吃多了炭烤,喝一點茶解膩很不錯!
罐裝飲料部份有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芬達
個人認為光是這一點就贏野宴許多!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杜老爺的我只喜歡草莓口味,所以三鍋一燒肉的明治大勝!

服務態度,完全就是羊角勝出!常常主動詢問要不要更換烤網或是火鍋是否加湯
而且點的食物每一樣都有出(可能和是客人在點菜單上畫記有關),不像野宴會丟三落四的

裝潢,當然也是羊角勝出,就連廁所都是檜木的裝潢,感覺就是高級啊XD
而且看起來比野宴明亮,整體氣氛蠻舒適溫馨的

重點是,吃完飯身上幾乎沒有燒烤味!!!

而以和野宴一樣的價位來說,我會選擇羊角吧!
arrow
arrow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