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忘了為什麼會問那個問題
但是記得那句話,你說的那句話
好像懂那樣的感覺,也或許我根本就不相信那句話
不過,不管我信還是不信,或許與你都無關吧,你還是一樣
我曉得你就是那樣,自我中心而固執
我早就從你的掌紋看的出你很固執
那樣的你,我無法定義是好還是不好
是好是壞,就只能看你將來的作為了



我其實不非常欣賞你,有時候,我甚至是不想與你有所接觸的
很不同的人,我不懂你



我根本不在乎你,我甚至快要忘了你的名字長相
沒有刻意記得也沒有刻意忘記,只是不重要



你,愚蠢而令人厭惡
但是你愚蠢的行為讓我覺得世界上有趣的人還真多



你,加速了我的命運往前走的步調
某些你說的話,我深深記得,受用不小
只是你,什麼時候能看清你的盲點所在



你,還無法評論
就只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