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逛一中街,為了想買個包包取代我可憐的SNOOPY包

逛一逛就注意好多好多的皺摺包啊
只是因為prada今天秋冬出了一款皺摺包
不確定那能不能稱為仿冒,因為除了皺折的地方其他一點也不像
還是這些包包只是用了名牌的創意

確定的是,就算我覺得那款包包好看,但是看了那麼多類似的包包之後,我覺得那款包包一點也不特別了
要嘛就仿的像一點,要嘛就創新,仿個五分像的真的很令人無奈
好吧,也有仿的八分像coach某款包包的包包,但是要價兩三千,真是瘋了

在台灣,仿冒或是盜版真的很...日常
街上大辣辣的擺著仿冒品
電腦裡的XP不一定是正版的,OFFICE系列也不是正版的
音樂、電影是抓的,連買盜版都不用
話說我的被套是有嘴巴的kitty,真有趣

那天買的菱格紋包包說不定是仿了哪個我沒看過的名牌  哈
雖然如此,我還是喜歡這個新的包包


一直就是維持假的很多,真的很少的狀態
或許不只用的東西,連人都變了,感情也變了
很多假的假的假的

這是病態嗎?還是已經變成常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