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參加團體應該是件開心的事
當然在團體的時候我是自在而愉快的
只是只是越來越覺得我不適合團體,不是很適合

我沒辦法自我揭露,真的無法
不是不信任,只是,太習慣一個人了吧
沒錯,或許我試著改變我自己,改變孤僻的個性
變的能表達自己,然後接近別人
只是只是表現出來的我還是隔著防護罩
我所說的話都不是虛偽,也不是場面話,那也是我所想說的
對別人的關心和支持和信任都是真的,只是我無法打開自己而已
在我知覺到之前,防護罩已經自動打開了,真是可悲
我真是個遲鈍的人,對自我的覺察真是遲鈍到一個地步
好像真的要很用力的刺激,用力到我無法自動忽略,我才會接受

哈,我真的天生的不誠實嗎?
我怎麼覺得要發現自己真正的感受是很痛的事
非得要活生生的剝開一層一層的皮毛才能真正看清血肉嗎?

其實有點慶幸現在是一個人,沒有人看見那個血淋淋的我
雖然剛剛接到他的電話有一點小小的透露出目前的狀態
但是其實電話還是提供了一個距離
若是他在我身邊,我還是會隱藏起來吧,我想
我真是個用太多防衛機轉的彆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