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耶誕節,原本是要寄卡片的
不過很豬頭的在耶誕節前兩天才發現耶誕節要到了
啊,我是白痴!
不知道某阿官有沒有收到我的卡片,雖然我覺得有很大的機率沒收到

今年的耶誕節,很普通的過了,基本上我覺得一點也沒有耶誕節的感覺,連祝福的簡訊也沒有傳
或許年紀大了就不在乎那些節日了吧,節日的意義只是一天的假期而已,對商人來說應該是騙錢的好機會
啊,我才不到20歲,怎麼忽然覺得好像已經60歲了
應該從今年開始我連生日都不想過了吧

平安夜就很平淡的睡覺度過,哈,我承認我有偷偷在心裡構思小哈和小石充滿愛與激情的平安夜
只是真正要下筆卻一個字也寫不出來,太久了,我已經不再有寫文的熱情

跨年也是一樣,非常平淡的看漫畫然後睡覺,以及趕報告
日子不就一天一天過嗎,為什麼要特地跨年呢
一般大學生幾乎每天都要再第一時刻迎接明天的到來,跨到另一天不就只是例行工作嗎

不過今年的跨年比去年好多了
2005年的最後一天,小白不見了,那一天我哭到睡著
(原來他已經離開我一年了)
2006年的第一天,朋友的親戚家火災,去幫忙整理忙了整個下午和晚上

2006年的最後一天,幸福的吃著特價的31冰淇淋
(兩球$105真是太棒了!每個31號的日子我都要去吃啊啊啊!)
然後想念離我而去的小白,有一點難過
好吧,一年已遠遠超過六個月的哀慟期,在特殊的日子感到難過是非常合理的
2007年的第一天,熬夜趕著報告,真是有種爆肝的浪漫啊

非常幸運的在新年收到了幾封簡訊,只是收到的感覺並沒有比沒收到好
如果簡訊也可以設定某些號碼的不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