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和考試很多,很煩
不幸的是我栽進了銀魂和死神的世界呀呀呀

定春好可愛好可愛!
不管是在跑還是在玩還是咬在阿銀頭上都好可愛呀呀呀!
簡單來說定春好萌啊!

定春~~~我願意為你變成大叔般的宅女啊

難道要來個人獸...............(默)
怎麼銀魂最讓我萌起來的是隻狗啊...我不要寫人獸啦


**********銀魂與死神的分隔線**********

死神的好處就是好多制服制服制服制服啊啊啊
那套死霸裝,看起來好像很方便就可以推倒的樣子(炸)
白哉是妹控,和戀次的愛恨情仇
白哉真有小石的彆扭的個性呀哈哈哈
戀次和一護也好速配啊(冤家小情人)
藍染&銀對白哉應該是鬼畜吧
一護他爸和帽子木屐應該也有一腿

喔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讓我萌到不行
尤其最萌戀次了

寒假寒假寒假快來吧~~~~~~~~
我要很多很多時間來想戀次的文啊
戀次要配給誰好呢.............


***題外話***
前幾天看到了一個"犬夜叉死神"真是笑死我了
我親愛的白哉是殺生丸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