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了個很糟的夢,醒了之後睡著又繼續
忘不了那種無助的感覺
好不容易醒了,很擔心,夢會變成真的
我想是最近壓力太大了吧

下午考的統計,真是悲慘啊哈哈
雖然說是不及格可是好像也還好,及格的人應該很少吧
去他的假設檢定!虛無假設和對立假設到底是什麼鬼!
什麼時候要拒絕什麼時候要接受我真不懂啊!
為什麼答案和我的想法都正好相反!

晚上趕報告,一直很瓶頸,寫不出來就是寫不出來
這學期最後一個報告,然後後天就考試了,真悲慘
幸運的是最後一天考精醫,哈,等於下星期三就解脫了

終於到手的銀魂第十集,好想看啊!(我知道第十集已經lag很久了)
不過不規定自己不寫完報告不能看的話今天就不用睡了
阿銀的台詞真的都很經典啊哈哈哈,我愛辛辣的吐槽
我最近講話好像越來越有阿銀的風格了,我想我已經中毒了
定春、阿銀、神樂、新八、總悟、桂、伊麗莎白都很經典啊
(話說今天在相思林聽到有人在講什麼定春的,據說是我們學校的老師啊)


好想在報告的最後一句寫"你這樣還算是人嗎!你的老媽究竟有幾個啊!"

這樣寫的話會被當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