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了深深盼望的Gintama 15集了
真的...笑了好久

封面的服部全藏一開始還認不出來呢
不過在某人一句:就是長痔瘡的那個忍者讓我大笑了

桂考駕照那一話真是笑死我了
伊麗莎白造型的眼罩一開始還沒注意到,不過發現之後笑了很久
鼴鼠一家還有桂假聲A&桂假聲B是怎麼一回事啊!喂!
桂完全就不是個單純花瓶的美人兒嘛XD

桂和銀一定有一腿的吧,不然銀怎麼那麼大反應的說
不管怎麼看...一定是前一天晚上桂反攻了銀,於是銀要報復(?)啊啊啊

神樂幫定春變裝那一訓讓我笑到快斷氣了
尤其是狼假面...讓我笑了至少五分鐘ORZ

最後的那部份,根本就是BL了嘛..........(誤)
土方和總悟的愛恨情仇原來從小時候就開始了啊哈哈哈哈
作者應該是想要刻畫那種嫉妒和不諒解吧
不過在我看來完全就是因為嫉妒和討厭,一心想著報復,不知不覺眼中就只剩下他一個人了啊哈哈哈哈



昨日在銀魂版的推文...
被原PO評為:果然有著真˙大叔魂的武士
喂!我是個花樣年華不到20的少女啊!
我的枕頭還沒出現我老爸的味道的說
我的手指也不是只有拿來挖挖鼻孔翻翻jump
染成銀髮也無法揮著洞爺湖的紀念木刀砍斷毀滅國家的武器或是機動戰士

(啊...這一段話好像不小心就透露出我的大叔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