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經過台中火車站的時候,在附近的某個路口看見某個舞台上有個穿著薄紗宮裝拿著超大粉紅羽毛扇的人再唱歌跳舞
啊,這是什麼年代的尾牙啊

回台南了,有一點無聊
網路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用,只好用撥接,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

銀魂版有終於出了的動畫38集,可是是BT,我不會用,看不到銀魂讓我有點失落
(馬的其實心情有點差)

前幾天我在忠孝夜市的某間牛排館吃牛排的時候
不小心竟然用一隻手指把叉子折彎了
坐在我對面的傢伙說:喂!你已為你是神樂那大胃怪力女嗎!
ORZ

今天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某人一直在囉唆
差點就脫口而出"喂!不要為了便便紙般的小事就囉哩八嗦的"

回台南的路上一直在幻想著銀桂所以回家就開始打了銀桂
只是四年沒有寫文忽然又開始寫的感覺還真不上手
寫了快兩千字好像還沒寫到重點呀哈哈
不過那本身就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文就是
希望明天可以完成那篇文

今天終於看到了戀白文,感覺真是莫名的奇怪啊
或許是沒有寫的很好吧,覺得有一點詭異
話說真想看看傳說中的劍八/白哉   orz

最近一直覺得偶丸好像怪怪的,好像變的有點自閉
平常都會和阿旺一起睡覺,現在都自己窩在旁邊
該不會是懷孕了吧XD
雖然我很希望她快點懷孕,可是到底是不是懷孕了啊!


啊,真是一篇流水帳般的日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