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填充題 50% (每題5%)
1. 沒錯,只要攝取__,任何事都會變得很順利。
        鈣質
2. 這根本就烤焦了,一片漆黑!妳把這裡當成___啦?
                    屍魂界    <=很多人都沒答出來,但是這完全正中我的笑點了
3. 因為他是S,所以不禁打!簡直就是___!
      
4. 「綜合水果汁武士」 職業:____
              恐部分子
5. 土方你好厲害,竟然能把豬排飯昇華成__。
                  狗食
6. 我家樓下也住了一個貓耳,那根本是__。
                 武器
7. 已經太遲了,他是從虐待狂星球來的__。
                 王子
8. 阿銀,你在做什麼? 沒什麼啦,我看到___的入口......
                   姆大陸
9. 新八,那裡是__啊,你這是對我做的菜採取的無言抗議嗎?
       鼻孔
10. 對不起,我只是想問路。請問到__的入口怎麼走?
                地獄
(二) 問答題 50%
1. 傑士塔威到底是什麼東西? (10%)
傑士塔威(不是什麼)就是傑士塔威,既不偉大也不卑微

2. 定春28號和定春29號的死因各為? (5%/5%)
被神樂捏死和被阿銀踩死

3. 誤食瀉藥的神樂即將撐不住,新八亟欲阻止慘事發生,因為? (10%)


4. 銀時說如果他叫做金時的話,那會怎樣? (10%)
Jump將會全面回收

5. 被星海坊主所救的新八,在剛醒來時說他看到了什麼? (10%)





有把握的只有75分啊ORZ
果然沒好好看漫畫是不行的(只隨便翻了一次)
如果哪天把背上寫著五郎的蟑螂放走我就成了毀滅世界的魔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