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興的下載了銀魂動畫第42集
真是一場悲劇啊!
我知道是外包的我知道經費的問題,可是真是太糟糕了吧!

之前的40集應該也是韓狗人畫的
出現了眼睛很奇怪的神樂!

41集還算正常。

42集。。。
外星怪物本來就很奇怪所以畫的醜就算了!
但是出現了很奇怪的土方和總悟!!!!
還有臉變形的近藤。。。
欸!我根本不想承認那是近藤啊!
雖然他是大猩猩,可是我是很欣賞他的!

最糟糕的還是阿銀了。
整個除了衣服之外,根本不是阿銀了啊!
頭髮變的很奇怪,眼睛也是。氣死我了!
看了真的很想唱阿通的成名曲:你的老媽究竟有幾個啊!

不過慶幸的是神樂的眼睛好像正常了一點點
雖然還是不太正常啦。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我都不想收集銀魂的動畫了啦!

一開始銀魂的漫畫,人物還沒有定型的很好,這我可以理解。
不過後來就畫的越來越好了。

但是動畫一開始還蠻精緻的,不管是畫面、配音、歌都是。

但是現在畫面越來越粗糙!叫我怎麼忍受啊!
銀魂在日本不是很紅的嗎!怎麼搞的啊!
第三季還剩下七集,不知道接下來的會如何啊。。。?
原本還很期待帶子狼、紅櫻、伊莉莎白奪還、定春神獸化、阿銀和土方的巧遇的
現在變的一點都不期待了啊!
希望第四季不要外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忽然覺得,該不會是做出了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
所以變相的妨礙銀魂動畫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