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阿地(上好)牛排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1段289號
電話:06-2131866
營業時間:10:00-00:30全年無休
價位範圍(每人):120以上,最貴大約五六百

看了ptt美食版上的推薦去的!

外表真的是非常的普通啦!
不過東西很好吃,老闆和老闆娘也很熱情XD

玉米濃湯:不會水水的,也不會都沒料。
餐包:是奶油餐包喔!不是不知名的奇怪餐包!
沙拉:不是很喜歡吃沙拉,所以吃起來就是那樣吧,不過蔬菜還蠻新鮮的!
以上都是可以吃到飽的!

主餐:
我看版上的推薦點了霜降豬排
份量超大的!!!
一看到就被嚇到啦!
他的肉已經切成小塊了,所以非常適合我這種吃排餐討厭切半天的人XD
那個豬肉真的很棒啊!
我聽老闆的建議,不沾醬直接吃!
外面有一點酥酥脆脆的,可是咬下去有肉汁啊啊啊!
而外表灑的一點點鹽和胡椒(好像有)把肉汁的鮮美放大了N倍啊!
在吃的時候,心裡一直在想:料理東西軍裡面的美味豬肉應該也就如此罷!
而且才$170!

朋友點了菲利牛排,5分熟。
雖然是說好的牛肉3分熟最好吃啦,改天再去挑戰看看好了XD
份量看起來沒有很多,面積沒有很大,不過還蠻厚的!
這個牛排老闆也是推薦吃原味!
我只吃了一口也是一樣非常嫩,而且也有肉汁啊!
不過5分好像真的太熟了,最後好像有一點過熟啊!
(那天有一桌點牛排好像點7分熟,我有些懷疑那樣真的會好吃嗎orz)

吃的時候,老闆會告訴你要怎樣吃才可以吃出最好吃的味道!
份量也非常令人滿意!
他們的鐵板麵和蛋是可以無限加的!
所以一定可以吃的很飽!
是說我這大胃女幾乎吃不完霜降豬排了orz

在吃的時候,我看見老闆從冷凍庫裡拿出個不知名的東西。
所以就很好奇的問老闆那是什麼。
原來那是傳說中的明蝦啊!
至少有20公分長,大拇指和食指圈起來那麼粗的明蝦啊!
真是讓我大驚orz
老闆說那一隻成本就至少要一兩百。
老闆說這種明蝦要大口的吃,才吃的出不一樣的口感。
小口小口的吃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下次好想吃吃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