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芙蘿莉

地址:台南新天地B2

價位:一盒7個泡芙$100

其實這間泡芙從我高二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不過有將近一兩年沒吃了吧,最近才又去吃了一次。

價格調升了不少啊!
記得之前一個泡芙才$10,100元可以買11個
然後漲到一個$12
不過基本上還算是便宜,而且不小顆

他的泡芙和eva的不一樣,不是冰淇淋餡。
不過他的外皮比較酥脆些,也比較不油膩。
外皮酥脆的缺點就是一邊吃會一邊掉屑屑
他的奶油餡不會很甜,但是可以稱的上是份量十足(雖然我覺得以前的餡更滿)
但是現在咬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不咬讓奶油餡掉出來orz
整體來說我覺得非常喜歡!
比eva還喜歡。
不過不知道現在可不可以單買一兩顆,如果可以的話我可能就會捨棄eva了XD

之前好像有出過巧克力口味的,吃過一次但是印象沒有很深刻。
現在好像也沒看到了。

另外要提一下,最近可能因為人多,所以服務態度沒有很好
不過看在店員長的還蠻白淨帥氣的份上,我還是會繼續去買的XD
(無差別吐槽眼鏡:從來沒見過如此輕易的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