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表的一篇文章竟然不見了
昨天看的時候還在啊! orz
真是太囧了,無名網誌你的老媽究竟有幾個啊!

算了,昨晚修改過的皮是銀土、肉是土銀、骨頭是銀土的文不要不見就好了
讓某人噴鼻血的翻桌,嗯,我會繼續的。
或許我可以去弄個鮮作家放文?
把那種東西放在網誌我會害羞的。
用個空知猩猩的比喻就像是在人來人往的街上脫下內褲露出小*花一樣的害羞
啊,竟然把小*花這種詞放在網誌上,我還是個女性嗎?
不,能看著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這種笑點大笑的我應該要稱之為大叔?
難道我是猩猩養大的女人嗎?還是已經大叔了嗎?


今天又在很累的夢中醒來
在夢中被逼婚  (啥?)
明明在睡前想的是多串啊
難道多串你想婚了嗎?
難道你是年近30的大猩猩嗎?
難道你想和巴布魯斯公主結婚嗎?
你以為會是比照片美上三倍的人其實是比想像中大三倍的猩猩喔!

今天的天氣很好。
雖然剛醒但覺得很適合睡個午覺之類的。
所以就來睡個午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