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繼續圍繞在drama上

鈴村的聲音辨別度還挺高的XD
和總悟差不多啊!
所以我完全可以想像總悟受的聲音了(???)

下午大概聽了某小段杉田配的年輕小受
嗯,是沒有進一步發展啦。
可是有一小段是他不小心惹攻君的朋友(子安)生氣了,然後哭著撒嬌道歉˙˙˙˙˙˙˙˙
啊!!!完全不能接受啊!!!!!
是說子安說話的聲音有一點像阿銀,角色個性也有一點像
有時候還真分不清楚誰是誰啊  ORZ
總之雖然這個卡司我很喜歡,不過我很難接受啊   囧

剛剛聽了傳說中很多人不敢聽的Tokyo Deepnight
衝著有千葉進步(近藤)和置鮎龍太郎(白哉)我就聽了XD
白哉真是太棒了啊哈哈哈
超有男人味的!低沉的聲音真是令人害羞啊!

至於千葉˙˙˙˙真是讓我也害羞了啊  囧
那個呻吟˙˙˙˙啊,是聲音˙˙˙˙
太過分了!太A了!絕對太A了!
那種聲音配上那種台詞讓我這大叔也害羞了啊!
雖然在分類中你是慘叫系的,不過在我看來也可以是AV系的啊!

是說這萬年小受聲為什麼要配大猩猩啊˙˙˙˙˙
佐為也就算了(雖然我沒聽過佐為的日配)
大猩猩真的形象差太多了啊!!!  囧

不、佐為也不行!
美的像個女的的傢伙和大猩猩也不行!
為什麼,他配的角色反差這麼大啊!!!

那片中井x千葉的我還是別聽好了。
是說沒翻譯我也不會很想聽。
我有一種,我會發瘋的感覺。

之前在銀魂的某個論壇看到訪問他們兩個聲優的紀錄
一堆人在說萌(該不會大家都聽過這部?)
真是太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