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來就老樣子的去看我的阿鼠
發現他沒有睡在他平常的窩裡
側躺在水瓶下

搖了搖飼料,他動了,但是眼睛沒有張開,看起來好像在掙扎。
把他抱了起來,全身冷冰冰的。
趕快拿了幾張衛生紙把他包起來,用吹風機遠遠的吹。
雖然有人說用暖暖包比較好,可是救急還是用吹風機吧?

他有一些顫抖,縮成一球,也在掙扎。
輕輕的晃著他。
不知道吹了多久他才張開眼睛,但不一會又閉上。
看起來好虛弱。
選了飼料裡看起來比較軟的東西給他吃,還好他還會吃。
不像翁小愛那時候,連吃都不會吃了。

用了半個小時他才真正張開眼睛。
把他放回籠子時摸了一下木屑,並沒有濕啊!
不曉得他怎麼會失溫。

下課後衝回房間,他精神很好的在跑滾輪。
還把水瓶裡的水都用出來了。
才剛換的木屑又要換一次了!

不過他變的有些神經質。
今天被他狠狠咬了一口。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用力咬我啊。

用吹風機吹他的時候,心情有些矛盾。
或許我不是一個好主人吧。
當然是希望他能活過來。
但是他走了我也不會特別的傷心。
有時候還覺得早點死了,下輩子不要再當老鼠了。

現在他又在跑滾輪了。
希望今天晚上別再出事了。
今天,是正好驚醒。
明天,我可不一定會來得及把你救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