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聽著子安的愛的告白集
最喜歡第一段的音樂。
還有子安性感的聲音說著不同的告白詞。
(其實不看翻譯只聽的懂我愛你、接吻、可愛、遊樂園之類的˙˙˙)

不是說睡覺時要營造舒服放鬆的環境嗎
這不就是最好的享受了嗎!

傳說中最後一段的「數羊數到一百」一定會很很好睡吧!!!

事實證明我完全錯了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聲音很輕柔沒錯
他的確是在數羊沒錯

不過我怎麼越來越清醒了啊˙˙˙˙˙?
私心:怎麼數羊的最後不加個親吻聲呢

看來我也不可能聽粉紅色的蕭邦入睡了=   =||
雖然穿插了許多蕭邦的曲,但畢竟那是子安綠川˙˙˙˙

這大概就和總悟數著土方的屍體一樣
只會越數越興奮啊

囧rz

我論明早八點半「土方的屍體4019號,你來叫我起床了啊。」發生的機率比小鬼不切實際的夢想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