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好久,終於可以玩了
狐狸真好物也!
辜狗大神不愧是辜狗大神!

是說為了抓遊戲,都逛到同性戀論壇去了ORZ

先玩了一下花町
氣氛果然是非常的唯美啊(心)

那個配音真是讓人害羞,明明就沒什麼的聲音,可是聽起來就是非常的讓人想歪啊!
小光啊...你的受聲真是...

日文完全看不懂,所以都亂猜
忽然出現的18x畫面讓我大驚了
仔細想想我還沒看過彩色的18x圖耶!?
頂多就漫畫而已吧!

我還以為我已經非常腐敗了,原來也還好啊!
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18x就算了,有一次還忽然出現綑綁?嗯?這不是唯美風嗎?
大驚之後就˙˙˙˙笑出來了  orz

之後玩咎狗我會不會從頭笑到尾啊....?

嘖嘖,這種遊戲還是沒人的時候偷偷玩的好
不然不能聽聲音就沒有樂趣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