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有字幕的銀魂了!
忽然開始考慮下學期是不是來選修個日文XD

一開始就又是畫面不動的老梗啊XD
雖然是老梗了,可是一直故意破聲的杉田超好笑的啊哈哈哈
他的聲音好像真的有越來越高的趨勢耶XD
這一整集他都在驚嚇吧,哈哈哈!
加了一堆自創笑點可是還真的很好笑!
梳著飛機頭的不良少年的阿銀、披著人皮的惡魔新八之類的
最好笑的是屁怒絽:今天晚餐是貓漢堡

是說杉田他聲音完全可以高到像個女的嘛=    =
果然是攻受各半啊!

今天逛萬事屋論壇的時候,看到討論dvd封面和封底的惡搞
啊啊啊!封面的土方好萌啊~~~~~~~~~~~
那個眼神、那個表情、那個動作都非常的引人遐想啊(爆)
但是封底的土方蓋飯˙˙˙˙orz
啊啊,沒關係。
阿妙會連大猩猩的屁屁毛都可以一起愛了(大誤)
對阿銀來說美乃滋蓋飯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再誤)

下禮拜的銀魂動畫就是傳說中的阿銀&土方一日愛的小約會
祈禱動畫人物不要變形啊!不然我就用沖田的草人詛咒某電視台啊啊啊啊啊!
祈禱雖然是兩個故事,但是愛的小約會可以長一點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把花町的好結局幾乎都玩出來了
其他的結局實在沒有什麼勇氣繼續  orz
看了別人貼的圖實在讓我沒勇氣啊
難怪有人說這根本是H-Game
3P就算了,XP實在太囧了啊!  (喂!3P就應該不行了吧!)

剛剛興高采烈的要來安裝咎狗
節果我的小電竟然記憶體不足啊˙˙˙˙˙˙˙˙˙
我的小電真的有那麼老舊嗎>_______<
雖然我對這種黑暗取向、傳說中充滿誘拐監禁強暴的血腥BL遊戲沒興趣啦
不過我對配音的有興趣啊
別的不說,光是有綠川和杉田這點就夠吸引人啦!


我的接受範圍好像越來越廣了啊
從文字→漫畫→聲音→電動
原本只能接受非常普通的18x
(當初不小心買的絕對麗奴幾乎都沒看就送人了XD)
到可以一邊大笑一邊害羞的聽東京深夜
(那個攻快要叫的比受還大聲了啦˙˙˙難怪一開始我分不清楚誰攻誰受)
現在竟然在期待咎狗之血啊,我的腦袋壞掉了嗎

啊,打到這邊發現又和標題沒關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