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敲又戴

『Weiß談遊戲』
又敲又戴剪刀石頭布真人演出版
出演:子安武人、関 智一、三木真一郎、結城比呂
不想看聲優本人就請跳過吧ORZ




這這這˙˙˙子安平常講話就是這個聲音嗎?
實在太幸福了!根本就是阿銀嘛(爆)
他的皮膚也太白了吧!這傢伙平常都怎麼保養的啊˙˙˙˙


**歌

首先,一定要大推置鮎龍太郎的歌聲!
高音和低音都有一定的水準以上啊。

因為我不太喜歡很吵的歌
所以來大推EVER這首

有人說感覺很像催眠曲,聽了會想睡覺。
不過我愛呀ˇˇˇ
雖然我偏向置鮎當攻,不過中間的高音大好啊!


綠川和子安的歌也不錯
是說子安深情款款的歌聲讓我好不習慣啊
(說謊!子安愛的告白集明明就很愛聽!)

綠川不愧是受聲天使(歌聲和受聲根本就是兩件事吧!這傢伙的研究法絕對死當!)
我很喜歡「月之舟」的感覺,不過苦於沒有歌詞啊ORZ

PS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把他們兩個的名字擺在一起啊(笑)

另外,石田彰的歌聲也很不錯啊!
真不知道為什麼就那麼固執說不唱就不唱了ORZ

**井上&子安&速水的平安夜

三個都是我的愛。
所謂男人的祝福XD
現在聽一點都不應景啊。
是我太敏感了嗎,總覺得子安的聲音特別突出?

**井上的晚安吻

這在某方面來說根本就是犯罪啊!
他他他他他真的親了啊!喂!
比子安睡前的數羊還要令人興奮啊(爆)

**三木的告白

呃,我已經完全代入浦原的角色了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