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月之舟的翻譯
不小心進入了對岸的論壇(是吧?)

*之前沒發現的姆大陸的入口又多一個了啊  (笑)

結果翻譯沒找到
竟然讓我看到了杉田和鈴村的互動截圖啊
杉田竟然在幫鈴村整理衣領啊   (倒)
據說整個持續了一分多鐘

杉田你的眼神是怎麼回事啊!太媚惑了啊!
你的眼神完全在說著:我要吃掉你!   (倒)

鈴村你還一臉享受外加羞澀貌!!!
讓我好忌妒啊!!  (謎)

喂!手指碰到了啊!根本就要十指交纏了啊!
你心中的阿虛難道沒有os「臉太近了啊!」嗎!
旁邊的聲優們似乎都不敢正視  (太閃了?)

就算要造福腐女們這也太超過了吧吧吧吧吧吧!
完全超越曖昧的直接啊!喂!
這個震驚簡直比死小鬼的無聊夢想還大啊!
我從十二點多到現在凌晨四點還無法平息這個震驚啊   囧
雖然我看了銀魂15、16集之後稍微萌了銀沖,不過對沒有心理準備的我實在太具衝擊性了
現在反覆想著他們配銀魂的時候該不會也這麼恩愛吧?


看來我要好好思考一下如果我看到小野把杉田抱起來轉圈圈的那一幕我要花多久時間冷靜。


什麼?有圖有真相?
想看圖不會點http://post.baidu.com/f?kz=100715884或是留言啊!?
不過在某方面來說還真希望我什麼都沒看到啊。
誰用鐵鎚把我這一部分的記憶給消除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