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完了Keisuke角色的四個結局
嗚喔喔!杉田配變態的角色果然很萌啊啊啊!
尤其是那變態的笑聲!還有吹口哨的聲音啊哈哈哈  ←瘋了
我還以為可以在遊戲裡聽到杉田的受聲了,結果失望了(炸)

是說直到主人公被鬼畜K壓在地上,然後被??之後我才驚覺主人公的美艷(?)
不過那場18x一點都不激情,只覺得好痛啊orz
雖然我不覺得是18x,但完全就是SM  囧
不過看的時候沒有太大不適 ←反正日文就迅速跳過就好了
在某方面來說我還蠻希望K多虐那個主人公耶   ←何?
因為K也是因為要保護主人公才會去吃那個藥的啊!

**其實我根本已經把K當成主人公了吧XD

Good End
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我比較喜歡變態聲的杉田(炸)
不過戒斷症狀那部份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杉田發作時痛苦的慘叫讓我笑到不行  (死)
還有變回弱氣小羊後的告白,讓我這日文重殘的傢伙都有些感動到了
不過後來的Keisuke一直說不出口那句「夫婦間的事」一直在那邊fu...fu....
那害羞的口氣讓我大笑了啊哈哈哈

Bad end 1
主人公被強x的時候因為感覺到快感
而永遠的墮落了
真的是結束的非常突然,於是我在電腦前面=口=

Bad end 2
主人公被アルビトロ迷暈,然後被調教成奴隸之類的
........我說這個結局應該不算是和Keisuke的結局吧!
不過這張end的CG做的不錯,主人公也很美艷
(天啊!我懷疑我的故鄉是S星!)

Bad end 3
傳說中超血腥的結局
主人公在勸說Keisuke時失敗,最後被殺死
Keisuke把他的腸子拉出來玩
還用很溫柔的聲音說了我愛你

我承認腸子那邊我很迅速的跳過了
圖和文字都不想多看
不過最後杉田那句我愛你真的很萌啊!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結局的耶?


打完這篇網誌覺得真的很不妙,我的S潛質該不會就此覺醒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