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某人說到戰國無雙的明智光秀是綠川光配的時候
他非常興奮的跟我說難怪明智光秀和織田信長(應該是吧?)有一段動畫很腐
於是我就很興奮的去看了

唉呀,明智光秀是個美人呢! (爆)
可以我記得史實的光秀似乎是個光頭  囧

其實我不太確定戰國雙二的明智光秀是不是綠川光,不過就算光看影片也很腐啊!
我說,基本上只要有他們兩個的動畫片段就很腐吧
不過那段本能寺之後的果然是.....XD
喂!根本就要親下去了吧!
連個正常男性都覺得很腐了!
不過他真的正常嗎?那種「覺得男生幫男生整理衣領很正常」的人或許才是真正的腐男吧?
已經到了見山不是山、一切都很正常的境界了嗎

中午到的幕末戀華新選組...他拿錯片了啦!
幕末浪漫月華劍士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害我看到的時候完全石化了啊!
我想聽石田的總司和中井的左之助啊!
唯一的遺憾就是主人公是女性,如果主人公是男生的話不是很完美嗎XD

晚上又去吃了31冰淇淋
竟然大排長龍啊 囧
害我都不好意思是吃了!
所以和之前一樣選了哈密瓜和香蕉草莓
另外吃了一口「日爾曼巧克力蛋糕」和「櫻舞繽紛」
那個日爾曼真的還蠻甜的,不嗜甜食如命的還是別嘗試了吧XD
櫻舞看起來很夢幻!粉紅色的冰淇淋和白色的棉花糖,真是少女啊我說!
味道嘛...就是蛋糕上那種紅色或綠色櫻桃的味道
不喜歡那種味道的就別點了吧

晚上和一個小孩玩,兩歲多的小孩果然是funny age啊!
(唉呀,看來我人類行為與社會環境可不是白上的)
真是只能感嘆母親真偉大!
一兩個小時都在「姐姐,@&#$︿*%$」中度過我已經快瘋了XD
還要不時忍受小孩子特有名為可愛的任性
唉呀,怎麼越想越討厭小孩了

剛剛為了找新選組相關的漫畫漫無目的的在卡漫專區亂晃
逛到漫吐版,順便搜尋了一下對銀魂的吐槽
讓我大笑的很久,為什麼名名是吐槽,到最後都會變成護航啊哈哈哈
推文老是用伊麗莎白、傑士塔威自嘲!但是根本就是變相護航吧XD

另外,在另一個版涼宮的阿虛似乎很不得人疼啊
老是有人說他只會吐槽然後就收服了涼宮女神、未來女僕、宇宙萌神
不知道為什麼就大笑了XD
怎麼我覺得是在怨恨阿虛沒有把女僕照放到網路上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