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五點就起床,準備趕6:15的車回台南。
難得台鐵也會有不誤點的一天。

在車站的時候,看著一列一列的火車。
忽然想到社會關懷影片「黑暗中追夢」的火車夢。
啊,忽然覺得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看不見,生活與文各方面能力都不足,但卻知道自己的夢想-去火車站搭火車。
可以全力的追著自己的夢想,卻不用有其他的煩惱。
這不是比許說人都幸福?
一路上瞄著火車經過的平交道柵欄,會不會就這樣看見他?
笑著聽著,然後說這班火車是自強號,一共有幾節車廂。

其實一點都不喜歡短期的旅行,很不安定。
唉,又不是老頭子了,怕什麼改變?

家裡的網路還是一樣慢。
一開下載,就連上bbs都會lag,真是讓人火大。
也不能玩花町或是聽DRAMA。
於是翻出早就下載好的H&C,斷斷續續的看了快九個小時吧。
嗯,我覺得有些獨白說的很好,但是卻沒有感動,太不真實了。
那是一個太美太溫柔的世界,雖然也會受傷也有淚水,但是基本讓每個人都是溫柔的、為別人著想的。
讓人嚮往呢,那樣的世界。
難怪那什麼管理的老師不只說過一次夢想可以賣錢。
把夢想用故事包裝,不就是如此。
那我的夢想是什麼?考上社工師執照?通過高普考?
那種一點都不美的夢想誰理他啊!只要多攝取鈣質就行了!

*播放著子安&速水&井上的耶誕歌
並不是特別喜歡這首歌,但每聽到這首歌都會覺得很舒服。

*「世界上根本沒有幸福,真實存在的只有痛苦,我們所認為的幸福,只不過是不痛苦」
早上看的哪一本書的哪一句話忽然浮現出來。
我看我該把那本什麼書給扔了,這種主義還真是令人窒息。

剛剛忽然在房間裡翻出夢幻遊戲的角色CD之類的東西
我甚至都忘了這東西的存在,或許我還根本沒聽過
聽著綠川可愛到不行的歌聲,我無意吐槽但是這這這不是鬼宿吧  囧
有空再來補心得好了。

*進行到了子安的愛的告白集
好喜歡第一軌的前奏。
那也是夢想吧?用聲音包裝夢想。
夢想著有這麼樣的戀人會用如此讓人心醉的聲音說出那樣的對白嗎?

真是矛盾啊,沒有夢想的我卻企圖逃往夢想的世界嗎?
有時候發現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反而更迷惘啊。
到現在還沒闔眼,又坐了那麼久,全身肌肉都有些酸痛了,但一點也不想睡。

真是沉重,休眠模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