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終於有時間看影片了   ←考試的時候沒有看影片但是也沒看書

死神:
累積了兩個禮拜的死神,不過有看跟沒看好像差不多耶?
還是一樣很拖戲,不過感覺好像很快就又會追上進度了  囧
總之屍魂界篇結束之後,死神就變成吃飯的時候拿來配的動畫了  ←完全看不懂的形容。
動畫情節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那樣orz

122終於讓升天三人組又出場了啊!  
終於又聽到遊佐和速水的聲音了!阿銀和藍染的對話真是滿滿的藍銀啊!
森川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認不出來,東仙也好一心也好,我都聽不出來=   =

不過雨龍他老爸(他好像叫龍什麼來著?)好萌XD
是我最愛的西裝眼鏡斯文成熟男啊!CV是成田劍。
在他瞬間移動(?)到雨龍面前的時候,瞬間萌起了他們石田父子的禁斷啊哈哈

還有小野坂的聲音好棒啊(尖叫)
平子對一護肯定有意思吧!而且絕對是個攻!
他讓一護昏迷的時候,我想到邪惡的地方去了。他其實是要趁機推倒某草莓吧(笑)

最後要要說到杉田了(毆)
他配的是假面那一團裡面的某個我叫不出名字的角色。 ←漫畫沒有仔細看
那個角色看起來有一點像銀髮版的索隆=    =a
在他開口之前我就看著那頭銀髮想著:「銀髮?該不會是杉田吧?」
他一開口我差點把晚餐噴到螢幕上XD
果然是他阿哈哈哈哈,不過我比較喜歡他配芝芭的那個溫柔聲>////<
那個角色目前好像沒什麼特色?總不會是三刀流的洞爺湖卍解吧。

有了杉田配音的角色之後,對死神的熱情好像又有點死灰復燃了。

四聖獸:
故事大綱很容易就找的到,就不打了。
總之就是七個天使中其中六個雙雙對對愛的郊遊與私奔的Kira&Maya的故事。

第三集一開頭就是Rei對Ruka的告白   ←誤

還有Maya拿了一個裝了青蛙的盒子騙Kira打開 ←兄弟倆都愛惡作劇啊XD
然後青蛙就跳到Kira臉上了(大笑)
我以為可以聽到杉田大驚的聲音,結果失望了XD
嘎,不過這之後一定要好好處罰的吧(?)

第四集的一開頭就是滿滿的Kira與Maya
鈴健的聲音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Maya也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他撲到Kira懷裡哭的時候我忽然覺得這個世界真美好XD
之後Kira安慰他的話根本就是小攻誘拐小受常見的台詞嘛orz
這個不是要親下去的標準姿勢嗎!!!


K:不後悔嗎?
M:嗯,沒事的
K:那我們走吧    ←是要走去哪裡啊?誘拐嗎?是誘拐吧!(喂!)


之後他們兄弟倆要私奔的時候,Yuda及時出現給了他們生命之泉的水。
本來應該是很感人的一幕啦,可是一聽到石田和鈴村的聲音就忍不住再度帶入銀魂模式了  囧
我一直浮現沖田:「那是什麼?黃色書刊?黃色書刊嗎?」還有「再見了,桂」(開砲)
所以忽然變的一點都不感人了  orz

之後就是心有靈犀然後英雄救美的Yuda& Shin 
Yuda幫Shin吸毒血的時候真是˙˙˙˙    ←石櫻啊XD
在天願做比翼鳥的Ruka&Rei ←綠川酷酷的攻聲太棒了
養成計劃(?)實行中的森帝和吉野
最後又出現了奇妙的英文旁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