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CC版的最雜碎選拔,深深體認到杉田果然是後宮男啊XD
喂喂!參加決賽的才八個名額,杉田配音的就佔了三個啊!

*CC版把被一群女角包圍的男角稱為雜碎  

就連杉田智和的分裂都很後宮  orz
根本就是杉田在各個動畫中到處攻略嘛  ←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吧


阿虛的角色歌+跨動畫的杉田配音的角色 (有幾個角色不知道是哪部動畫的?)
還有亂入的幸運星,杉田什麼時候才去嘎一腳啊?
難道幸運星要讓madao攻略嗎  ←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吧!
(我發現女聲在我聽來都差不多,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orz)

影片一開頭的那幾隻山羌實在太好笑了!那個山羌的照片到底是哪裡找來的啊!
害我笑到差點被口水嗆到  orz

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影片中用到阿銀的部分都沒有很帥 (笑)
不過阿銀和山羌(?)打棒球那一段用的超棒!剪的好棒啊!

kanon的制服原來是那麼一回事啊。
我倒是覺得杉田換頂假髮,然後把那個眼鏡拿掉應該就和動畫裡的女生差不多萌了!
阿虛也說他不是眼鏡屬性的了啊!  ←這根本不是重點吧
為什麼一個男生會和膝上至少20公分的超短裙那麼搭啊?還有那雙他本人沒有注意到的美腿啊!

今天鼓起勇氣(?)聽了杉田的現場,果然和我想像的差不多 orz
不過感覺上杉田他在這種場合的表現越來越成熟了呢,好像沒講什麼奇怪的話,雖然我還蠻喜歡他意義不明的發言的˙˙˙
激奏的dvd快出吧!我想看他們跳涼宮舞還有轉圈圈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