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杉田杉田杉田的,忽然有點膩了
今天來換個口味吧!

******************************

今天在百度發現了個好東西!石田飯一定要看啊!
http://post.baidu.com/f?kz=197258217
除了第一和第六個之外,都沒有他本人的照片。

是石田先生動畫配音的剪輯啊!
比較紅的幾部動畫都包含在裡面了!
那個渚薰真是讓人噴血啊!什麼有好感、一起洗澡、一起睡覺。喂!犯規了啊!
灌籃高手那段還可以聽到當年光光配的流川楓呢XD
啊啊!還有美少女戰士裡面的反串!御姐啊!不過我比較喜歡他在五十嵐裡面的五十嵐的妹妹的聲音啦。

最後好像有一段是他在電影的吹替。
不是我要說,看到李奧納多用石田先生的聲音跟羅斯說話,讓我笑出來了  囧
另外一段是湯姆瑞斗!佛地魔王啊啊啊啊啊! 
我開始想看日版的哈利波特了!

全部看完之後,忽然覺得銀魂的桂在某方面來說真是可惜了他那清亮的聲音了。
不過多方的嘗試是好事啊XD
是說我還蠻想知道他對銀魂的感覺的ORZ

********************************

今天在台論下了戰國BASARA的drama。
速水的變態笑聲無線連發啊啊啊啊啊  (倒)
中井好可愛!尤其那個英文! Here we go~ (笑倒)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就搜尋了一下中井就找到了中井的影片。
他的聲音和他本人還真是不搭啊!
他的聲音明明那麼熱血,本人看起來意外的靦腆斯文啊!他的字看起來也挺秀氣的。
不愧在日本是主婦殺手啊  (嗚,我快變主婦了)

目前那中井傳說中的喵喵廣播和某廣播劇是我心中的怨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