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不太好,事情很多天氣很熱讓我心情不太好
不過呈現的是因為心情不好反而變的很多話的狀態,快點達到平衡吧!


啊,我果然是個任性的傢伙
只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有熱度
我不是三分鐘熱度,但是對沒興趣的東西連三分的熱度都擠不出來


我可以花兩個小時的時間打一篇文宣揚我對杉田的愛 (喂)
但是卻無法專心的做報告一個小時,這真不是一個好現象
尤其報告的主題又是自殺的時候真的讓人覺得很鬱悶


半開玩笑的說要轉去日文系,不過也只是開玩笑
把興趣當成工作只會失去興趣吧?
但是我好像無法把工作當成興趣耶?


剛剛和阿官聊天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某人又交女朋友了啊
感覺好浪漫啊媽媽~這個應該會很長久吧


最近身邊的閃光好多,初戀的、結婚的、不知道第幾次戀愛的
唉呀,我雖然已經有所察覺
但是卻沒有深刻的去體會到原來我把很多熱情都放在那個抓不住的世界裡呢
好像太過忽略了一些東西,對某人還真是有些抱歉


今天反覆聽著子安的Piece of T,雖然一樣都在發揚愛情
不過和愛的告白集比起來真的比較偏可愛
第六軌子安慌慌張張(?)的聲音好可愛!
最近又看到好幾張子安最近的照片,果然都帶帽子啊
是被帽控杉田傳染了嗎?還是他的毛囊女神準備離開了?  ←這個猜測太惡劣了


總之,最近雜誌上的小野都很萌!
超愛他的眼鏡專輯啊!
拜託改天杉田也去拍個眼鏡專輯吧!
和帽子比起來,我比較萌眼鏡


涼宮春日的激奏dvd怨念熱烈的燃燒著,都是錄音和那些圖害的
不過我想我會很冷靜的,應該?
 (k大竟然知道激奏報導是我的萌點,忽然覺得很害羞)


心情還是呈現無法說明的狀態,這樣可不行啊
感覺困難的時候笑一個就好啦!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