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抱怨一下
原本想用某騾抓的,不過放了一整天才不到1%……
我可以在這邊徵求幫我設定,讓我的畜牲從低id變成高id的人嗎?   (吶喊)


意外的找到的載點,花了半小時抓下來,有種感動的想哭的感覺啊ORZ
不過打開之後發現這是沒字幕的,那一瞬間我還是很想哭阿哈哈哈


我相信就算沒有字幕還是可以硬食的,有愛就夠了  ←屁
不過2小時版的和48分鐘版的內容好像沒有重複???
所以只能對比較聽的懂的部份寫心得了。


一開始的杉田就很聒噪,廣播在說話的時候一直很大聲的應聲,後來好像被櫻井說他很吵XD


接著是日場的live drama
杉田一開始很白目(?)的在玩麥克風的架子,所以被鈴村踢了一腳 
 
一早就在打鬧,這兩個人真是的… (成田調)



drama的內容其實我聽不懂||b
綠川小光的角色(叫什麼名字來著?)有著可以看到別人內心的能力。
中間就是他在看其他人的內心的想法。
光光就算壓低聲音,那個鼻音還是一樣可愛啊>////<



在看櫻井的內心的時候,還出現了石田的聲音,我也嚇了一跳。

Shin和Yuda果然是官配啊!
鈴村和杉田在演內心想法時,所用的聲音都非常可愛(好像在講年紀的問題?)
杉田裝年輕的聲音很好笑,他又一直笑場就更好笑XD
不過他裝年輕的聲音明明可以很萌的…



之後是一段短短的Free Talk
其中講到會做料理的舉手,舉手的人不意外有宮田和鈴村
那個杉田竟然舉手舉一半啊哈哈哈  ←於是又被鈴村吐槽了
他好像說最近才開始有自信……?



接著是Q&A環節
問題好像是除了納豆之外,苦惱的事?
杉田說的是「每次一說話,大家就安靜下來了」
還有就是女生哭的時候,然後其他就開始說把女生弄哭是他的不對這一類的話
杉田說他只是「啊?」的一聲,女生就哭著說「我剛剛說錯什麼了嗎」



杉田說的這一段我竟然聽的懂耶!是有愛的關係嗎XD
不過好像只有他非常認真的回答?我聽到櫻井的答案是番茄、綠川的答案是網路遊戲的時候用滑鼠的什麼什麼什麼   (死)




接著是夜場的宙斯的炸彈。

杉田拿著藍色的大氣球放在臉前面說我是哆啦A夢」  
←這是兩個小時中我整句都聽懂的一句話,囧
這場輸的是宮田,不過森川跌倒還滾一圈XD


下一場的氣球是黃色的,我在想杉田會不會拿著說「我是小叮鈴」  orz
不過還好沒有,不然就變老梗了。
這一場的氣球不知道為什麼很快就爆炸了,輸的是森川


輸的兩個人要一起接受處罰,其他人選的懲罰是兩個Akira  ←這些人絕對是故意的!太邪惡了
聽到懲罰內容的時候森川的表情非常有趣XD  
森川對Akira告白的時候,台下的腐女尖叫聲超大的!



結束之後,杉田不知道說了什麼,櫻井對台下觀眾說「大家應該習慣杉田說的聽不懂的話了吧」
杉田的表情看起來好像有一點受傷又很無奈的樣子  T︿T


之後的FT又說到森川剛剛昏倒的時候是杉田幫他做人工呼吸  
杉田:「(很攻的笑聲)謝謝招待」
杉田你絕對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台下腐女再度尖叫



接著又是唱歌環節,我對聲優唱歌還是沒很大興趣,而且唱歌也沒什麼好講的,所以跳過。
我原本想專心聽鈴村唱歌的,不過想到之前看48分鐘版的時候注意到鈴村的歌詞中有「こねこ」這詞

而每次看到子貓這兩個字,腦中都會浮現子安用他那把騙死人不償命的聲音稱呼女生為小貓咪的聲音
所以鈴村在唱什麼我根本完全聽不見了  ←去死吧
咦?好像有點離題了?




接著是夜場的閉幕,杉田好像又說一串很正經的感想。
因為他說完的時候,我看到主持人的櫻井和吉野好像有點反應不過來XD

日場的閉幕就比較普通。
其實我只對杉田非常端正的行禮有印象,他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人家年紀明明比妳大!


短暫的日場閉幕之後又接回夜場閉幕的大合唱
杉田和鈴村勾肩撘背唱歌的樣子怎麼有一點像醉漢啊XD
在座談會之前又穿插的日場的一小段,不過我完全搞不懂
只覺得好像一直聽到host這個字眼…是牛郎嗎?  ←銀魂55集中毒


座談會的時候,我ㄧ直在期待杉田溫柔的幫鈴村整理衣領那一段  (毆)
結果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啦!


鈴村在講感想的時候,杉田先是用充滿了惡作劇的眼神看了鏡頭一眼,然後一把抓住鈴村的衣領。
然後臉越靠越近,如果是在BL漫畫裡面絕對是強吻的標準畫面!
不知道鈴村心裡的os是不是「臉太近了!氣息吐在我臉上很噁心!」(阿虛調…咦?)

放開了鈴村的衣領之後,鈴村在整理衣領的時候,杉田感到抱歉似的也去幫他整理衣領

不過我總覺得有一種欲蓋彌彰的感覺



總之,3rd Party的杉田和鈴村一直在打鬧
杉田也一直處於阿銀附身的狀態  ←03年銀魂根本還沒出現吧?


其他?我不知道啦!

我的眼中只看到杉田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