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通的新歌什麼時候會出完整版的?
越來越想知道高橋小姐是用什麼心情唱出那種歌的,還有講出きんたま…
我的驚訝和沖田不相上下  囧

這集的土方和沖田變成吐槽男了
沖田驚訝和冒青筋真是超可愛的XD
銀魂果然沒有吐槽就持續不下去的有趣產物啊

沖田:「去死吧,沖田,說錯了…是土方」 ←考慮截下來當鈴聲
那個機器人舞以及徹底M化的土方…

中井土方的"汪"好棒,可是我更想聽他的"喵"
神啊,請把中井的喵喵廣播施捨給我吧!

阿誠比我想像的還好笑,神樂吃咖哩那幕一直讓我想到動畫史最低級的女主角  orz
有人說阿誠的扮相和四聖獸裡的一個老頭很像
看了截圖,那個悲傷的眼神太像了

下一集是自創劇情,坂本終於又要出場了(撒花)
很喜歡聽他的金時還有阿哈哈哈的笑聲
雖然討厭自創劇情,但是銀魂的我卻很期待!動畫的惡搞程度已經和空知不相上下啦!
自創劇情應該會和之後的紅櫻篇有一些關聯,超想看坂本和高杉的對手戲

空知猩猩你是不是忘記坂本的存在啦!坂本已經幾集沒出場啦!終於日昇也看不下去了嗎!
還有坂本什麼時候才能上封面啊!(敲碗)
他的重要性比不上屁怒絽或是女僕嗎!
那麼想要女僕的話,回家和女僕??去吧! ←阿銀調
*那個??實在太A羅了,原諒我無法打出來

山崎不上封面就算了,誰叫他是山崎呢?

56集山崎的女裝和用的聲線好萌!
啊,說到山崎...................


山崎到底會不會*,空知你也說清楚啊!

165感到欣慰的是高杉又出現了!最近不愧是高杉祭啊!
最後一格的總悟可愛到炸~

真希望快點回到輕鬆搞笑的銀魂啊  (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