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電中毒之後,病情就越來越嚴重了,簡直就是癌症!
拖了一個禮拜,整個C槽都遭殃了 orz
昨天終於重灌了,三個月內重灌兩次了啊!
而且因為光碟機太會挑片的關係  ←基本上非正版不讀、正版還不一定讀 orz
讓重灌變成一件很麻煩的事,我都想把阿電給拆了  凸

星期五因為聊msn聊的太高興了,差點來不及去上課
竟然才花了十分鐘就從東別到校門口的游泳池orz
平常用走的大概要20分鐘吧,累死我了!
游泳課跳水的時候被嗆的很嚴重,咳到都快吐了 囧
全身都沒力,考試也沒考…
老師你直接把我當掉吧,我不想繼續上游泳課了T︿T

因為一些原因,差沒趕上火車,還好台鐵誤點十幾分鐘…
第一次慶幸我是身在台灣不是日本XD
台南熱死了!晚上十點多氣溫還29度!
看來要好好考慮暑假要不要回去

在台南的兩天,我可以說我身上沒有乾爽的時候嗎?
洗完澡就算坐在電風扇前面,還是會在十分鐘之內全身汗啊!
坐在汽車哩,就算冷氣開到最大還是覺得好熱,太可怕了,暑假我要怎麼在台南活下去?
我的老鼠(還是不知道要叫什麼名字)兩天都趴在那裡不動…連食物都不太吃


因為蚵仔煎的怨念,所以到安平晃了一圈
觀光區的蚵仔煎竟然要50!而且沒比夜市的好吃!
台南有名的店大部分都不太好吃

不過和台中的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
話說上次被我嫌棄的蚵仔煎竟然有台中人跟我說很好吃…
嗯…美味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

還在考慮端午節要不要回去
雖然有好吃的粽子,可是炎熱的天氣和慢的要命的網路都很滅火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