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57是把很多銀魂的梗混在一起的自創劇情

整體來說,故事發展到打倒Just attack之前我覺得都還不錯wwwwwwww
只是後面那一段感覺有一點拖戲,那段時間直接帶入紅櫻篇多好!

三木先生從頭到尾一直「啊哈哈哈」真是辛苦他了
不過認真的聲音好性感,我被電到了>////<
我對坂本的愛瞬間超越阿銀了!
應該說對坂銀的愛超越其他配對了!
銀魂中能壓倒阿銀的果然只有坂本了!
雖然整個57集中,不停的被s



阿銀笑的異常燦爛+不懷好意啊WWWWWWW





遇上他,連新八都變s了 orz


請走上M總攻路線吧,坂本先生



阿銀和坂本同時出現在一個畫面的時候,通常都會有肢體接觸,看阿銀抓的多順手啊…

↓↓↓簡直就像抓到老公去酒店的老婆,偽和樂融融的一家子XD







這張坂本銀時太有愛了啊哈哈哈哈
而且在攘夷組中,阿銀只有對坂本是直呼名字
坂本也只想找阿銀和他一起在宇宙中貿易……  離題了


原本期待會有坂本和高杉的對手戲…  ←子安明明已經說59集高杉才會出場了!
攘夷四人組中,就只有坂本和高杉沒有對手戲啊!
坂本至少還送了伊麗莎白給桂!

Just Attack和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的組合真的很低級 ←你說低級的是我的腦袋?
動畫用的這麼明顯真的不要緊嗎?真的不會被禁播嗎?
50集為了提升收視率所做的準備都白費了吧XD遲早會成為深夜檔的吧(遠)
離在台灣上映又更遙遠了啊wwwwwwww


166訓…
高杉好像沒有出場的跡象 orz

伊東其實你暗戀土方吧?

近藤和伊東從上一訓開始就一直呈現案主和助人者的模式嘛…
伊東→因為兒時不愉快的過去而產生問題行為(受害者→加害者)
近藤→無條件包容、真誠、溫暖的助人者(拯救者)
看的時候忽然覺得有壓力XD

而且我常常看不懂有長時間打鬥畫面的漫畫||b
可以偷偷希望這個宅方篇快點結束嗎  囧

算一算,幾個主要角色大都有長篇故事了
空知拜託你接著畫坂本的故事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