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空寫日記和更新網誌,連銀魂58的圖都沒時間補
弄報告弄得很火大,來寫個日記轉換下心情
(其實應該只會讓我的睡覺時間更少T︿T)

從星期六開始就一直很忙
看電影、吃飯、家聚、逛街、討論報告、吃喜酒、做報告、翻譯
嗚…好久沒在三點前睡覺了…
報告地獄還沒結束,接著又快期末考了 T︿T

星期六阿官來台中,非常愉快的一起看神鬼奇航
我可以把這部電影歸類成賣帥哥美女的搞笑片嗎?
裡面諸多不合理又莫名其妙的劇情就這樣帶過吧…看戲時認真的是傻子嘛XD

家聚在原燒,真是妙啊。
我果然不適合那種精緻路線的店,六七百元吃完覺得好空虛 orz

和阿官逛街的時候,果然逛街就是要和女生一起XD
不知不覺就買了衣服和包包,那天大概打死了八個小孩吧  囧
不過大概是太久沒逛街了,才一下子就覺得好累…
感覺有點對不起她,她難得來一次台中我卻無法陪她玩的盡興
之後還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更愧疚了…

晚上從火車站趕回東海討論報告
一回房間就在浴室看到一隻比我的手還大的蜘蛛 ←據說是"拉牙"
看的我全身發毛,我被榮恩附身了嗎XD

星期一原本的小考竟然改成交報告
啊啊!真是令人火大!我最討厭做報告了啦!
算了,反正有交至少有70分,那就隨便做了…

中午冒著風雨去喝喜酒,真是瘋了!
因為下雨所以連妝都沒化,超狼狽的 orz
聽說那個新娘的年紀還比我小,高中都還沒畢業就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囧
結了婚還是住在家裡,這樣真的有能力養小孩嗎?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今天繼續趕報告,社區報告真的很煩欸!
雖然參觀了社區也訪問了里長,但是真的不知該如何下筆啊!
嗚…看到社區報告就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