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終於停了!(雖然晚上又開始下雨)
終於剩下的報告在五篇以內了!
星期一的人力資源報告 ←完成度50%
星期二個案演練
星期五兩篇翻譯報告
以及拖了很久的社區報告
是說錄音檔的重點整整遲了一個星期還沒傳給我,我怎麼打啊?
然後這學期的報告就都結束了,接著就是期末考了
大學生活就過一半了

在忙碌的時候整整下了一個禮拜的雨,實在太令人不爽了!
星期三的雨大到連撐傘也在十分鐘之內全身溼透,之後就有些不舒服
今天喉嚨終於痛的受不了,而去買了藥
吃完藥睡了一覺之後覺得輕鬆很多

原本是很不想隨便吃成藥的,之前吃的藥讓我病情加重的頭暈又反胃 ←後來發現那個藥是大陸製
小時候因為大病小痛的吃了不少藥,還沒有過這種奇特的經驗呢!
是說自從到了台中之後,感覺健康又開始走下坡
兩年內不知道感冒了幾次、腸胃也老是不舒服、還有復發了兩三次的針眼

一直無法真心的喜歡在台中生活,不開心
不過根源應該是我一點也不希望考上的是現在的學校科系,覺得我只考上現在的學校很失敗
啊…或許有人會覺得我說這樣的話太不知好歹了吧?
不過我要澄清一下,這和學校沒有關係,只是我自己的自尊和眼光太高了
但是這都是自己沒有付出努力而得到的結果,一直對自己的行為充滿了厭惡不滿和責備
雖然知道努力就可以改變,但是其實不想融入我無法認可的地方,於是就擺爛,故意的繼續不開心的生活當作一種懲罰

甚至覺得現在喜歡的動畫、聲優之類的東西只是在逃避現實吧?
總之就是不停的合理化、轉移、昇華…
啊啊…我到底在幹麻啊!這樣分析自己的行為還真是不愉快啊…

暑假其實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台南,家裡的網路實在是慢到讓我想抓狂的程度
而且暑假還要做實習的那份關懷報告…吼!暑假都不暑假了!
對了,說到關懷報告,實在是對那些正經八百的議題沒有興趣
打算做網路成癮以及台灣所謂的宅男之類的主題
我自己應該就可以當受訪者A吧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