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鉛筆的推薦(真是謝謝她)之後,今天很迅速的跑去抓
現在竟然還有第一季全部的妙蛙,不用靠某騾真是太感動了T︿T
有子安出場的23-35一個下午就躺在硬碟裡的感覺真是太好了XD

雖然知道彩雲國的聲優陣容很豪華,不過我倒是沒有先去查
一開始就認出綠川小光和伊藤健
是說綠川小光的靜蘭沒有按到我的萌點,是因為我從中間看嗎?
總覺得那種帥哥英雄型角色不是很特別||

反倒伊藤健的燕青好棒啊>////<  ←我的萌點好像和大家都不一樣orz
我對融合了成熟大叔味(?)和溫柔的角色沒有抵抗力
那兩個住在山裡的小孩是我難得喜歡的正太系角色 (汗)

後來千葉的柴彰我完全沒有聽出來 orz
雖然柴彰是眼鏡兄,但是一點也不萌啊  WWWWWW
他愛錢但是沒有拋棄道德的設定我很喜歡!

23集從一開始就一直在想怎麼子安的角色還不出現啊!
後來看到那個紫紅色(?)頭髮的傢伙出現時,心裡驚了一下,然後就聽到那s到不行的笑聲(鼻血
怎麼有人的聲音可以變態又性感到這種程度啊啊啊>/////<
不過比較之下,還是當年高杉登場的笑聲在我耳邊回盪更久
這次大概是已經稍微有免疫力了XD

對秀麗說著情話、強吻和偽推倒秀麗時的聲音,忍不住想尖叫啊啊啊啊啊!
犯罪啊!誘拐啊!詐欺啊!

除了子安的聲音之外我什麼都聽不見啊!
他說的全部都是對的啊!他的聲音根本是武器(倒)
有空再來截聲音好了,不過彩雲的BGM都好大聲…

一直到他逼-----(消音)之前,我一直都是站在茶小二這邊的  ←喂
就連茶小二和靜蘭的那場精采的對手戲都沒有撼動我
綠川小光我對不起你…

*其實前幾天才在土豆網找到夢幻遊戲動畫全集的網址…
 看子安和綠川的對手戲時,我一直想到星宿、鬼宿、美朱,實在不太入戲

聽說彩雲第二季也有子安的角色,忽然很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