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著一兩個月的不安,前幾天終於確定了杉田要來的消息
情緒就一直處於亢奮和手足無措中,很難平復 ←據說我這幾天常常傻笑  orz
大概是這個刺激有點大,我已經連續好幾天沒睡好了  囧
感覺在夢中好像一直反覆的預演那兩天的情形… ←妳是第一次約會的高中生嗎!

花幾百塊的車錢和入場卷就可以見到杉田的機會,大概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吧?無論如何都不可能錯過啊!
可以見到他的期待和興奮、為了去FF10的準備卻是麻煩的要命
但是想到活動結束的失落感會有多重,忽然覺得或許還是別去好了…
反正聲優版、c洽版一定會有很多文,應該也會有錄音檔 ←喂

想到他的簽名(竟然是28號)竟然要用抽的就覺得很討厭欸…而且還要核對身分證字號不能請人代抽
整場至少上千人卻只有30個人可以拿到簽名,這種好事怎麼也輪不到我啊 囧
那個有提供10個名額的咖啡店網址,我實在找不到抽獎辦法耶?

去的時間、住的地方、去台北要找的人都還不確定…雖然是瑣事但還蠻苦惱的 
(我果然是那種凡事沒有具體計畫就會很不安的人||)
雖然遊蕩一個晚上也不是件困難的事啦,找個網咖或是24hr的麥當勞就可以解決了XD

啊…第一次後悔沒有上台北唸書XD
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的話,就算台北物價貴、東西難吃、天氣夏熱冬冷、擁擠…我也會去申請台北的學校
現在就不用為了到底要不要提早上台北和住的地方煩惱了

從來沒想過會有喜歡偶像(算嗎?)的一天
一直一直都不屑這種行為,以為追星是國中小女生才會做的事…
我都已經快20歲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