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沒睡好
12點就躺在床上,大概3點才睡著吧,7點多就醒了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去睡眠障礙門診了  囧

該怎麼說呢…被一個很蠢的夢嚇醒了
夢到我跟我爸還有阿官去FF10看杉田
現場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人,因此我和阿官很幸運的坐到前三排的位置 (我爸消失了XD)
後面幾乎都是空的,空曠到令人不敢相信的地步XD

很快的Talk Show就開始了
竟然出現了大叔樣的杉田
穿著亮黃色的夏威夷襯衫(上面有大花的那種)、還有啤酒肚
談話的內容是很低級的冷笑話.....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覺得他很帥(死)

Talk Show結束之後就開始抽簽名版
結果就算人很少,我還是沒有抽到 ORZ
抽完之後我才發現我忘了投抽獎卷,所以還剩好幾張簽名版沒人要
坐在我前面的宅男們揮著簽名版:這三小啊!連蓋泡麵都不夠啊!

大驚的我就醒來了  囧
還好這只是夢!只是夢啊!
是說我竟然連在自己的夢中都抽不到簽名版,真想哭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