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
昨天去買了週末去台北的車票
我以為提造一個禮拜訂票就來的及了,沒想到台鐵完全沒座位了orz
極度討厭客運的我就搭車去新烏日買高鐵票XD
新烏日車站看起來真的很荒涼,而且看起來是鐵皮搭的,那是廢棄工廠吧||
不過往高鐵方向走,就發現越來越涼快了XD
不愧是高鐵站啊,售票員男的帥女的美、冷氣放的有夠強,還裝潢的像百貨公司一樣
車票錢到底有多少比例是花在車站上啊....
高鐵真是令人瞬間感受到貧富差距又體會到時間就是金錢的深具教育意義的東西啊


昨天非常愉快的和鉛筆聊到半夜兩點多才睡
和有共同話題的人聊天時間老是過的特別快啊XD
結果還是到凌晨四五點才睡著吧,最近失眠的症狀好像越來越嚴重||
這樣29號我根本就不用睡了吧 囧rz

今天一整天都沒食慾,到晚上九點的時候驚覺今天一天只喝了一杯自己打的木瓜牛奶
什麼都吃不下,有點反胃
只覺得口渴想喝冰水,喝了很多水又幾乎沒上廁所
整個人沒什麼精神(可能是沒睡好?)
這種狀況已經持續了大約一個禮拜了吧? ←結果水腫,體重變重了XD
原本還有逼自己吃東西的,可是今天一整天都昏昏的,下午昏睡到快七點
終於覺得這樣狀況好像有點糟,問了一下說是中暑 囧
整天待在房子裡還會中暑啊 orz
又被抓去刮莎了,我的脖子和肩膀現在整片都是淤青 ←上個月也一次
我不敢綁頭髮了啦T︿T
我在台南生活了十幾年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欸!
台中到底是怎樣!我對台中的天氣絕望啊!

週末到台北要怎麼辦啊?忽然很擔心欸...
38度的高溫已經超出我的想像範圍了orz

今天臨時決定回台南一趟,想回家吹免錢的冷氣玩電腦,台中待不下去了XD
老爸請你幫我出一半高鐵的車票錢吧T︿T ←不孝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