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為什麼死了啊!還我PTT!還我PTT!
趁著這個時間紀錄一下最近在看的動畫
關於那個杉田見面會....
置いといて(加手勢) ←被轉學去加拿大
其實是寫了一半,在等敲碗物啦 (有點懶了?

先推
組曲『ニコニコ動画』、台湾人で大合唱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746146

其實歌詞和一些很好笑的字幕都被洗掉了,有點可惜XD
歌聲當然比不上專業的歌手,可是聽到最後有感動到!尤其是新版國旗歌的部分 ←反覆聽的人XD
很多人推的遊戲王的笑點(聽說是布袋戲的梗?)台語我聽不出來在講什麼 囧
後面的幼女幼女連發很GJ!
god know變成god  don’t know很那個什麼(ry
期待日本2ch住人的回禮XDD


はぴはぴクローバー(快樂小兔幸運草)


子供向的動畫,主角是四隻住在新月森林的兔子  ←很可愛喔XD
會追這部,完全是因為子安一直在blog推廣(?
子安的角色是一隻背負著沉重過去在世界各處旅行的兔子
我一定要把子安的角色圖貼出來!


有沒有人覺得這張圖很詐欺XD
子安的少年兔子聲好萌好陽光好可愛,可是一想到是子安役就覺得這隻兔子不安好心 ←喂
旅行兔登場的第二集我昨天看了兩次,一定會收下去(掩面)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振臂高揮/王牌投手)
昨天晚上一口氣看到第7集
因為某字幕組的懶人包忘了放第8...現在正催促騾子往前衝(默)
主人公三橋有一種很很靠盃的喜感 ←喂
其實看到OP裡阿部握著三橋的手的畫面,我就已經決定這部會收了(被打
老實說,我對運動作主軸的動漫沒興趣...
我一直覺得運動主軸的動漫無法跳脫打怪升級的成功故事,而我覺得這很老梗(汗
不過運動主軸的動畫裡提供腐女養分的超沙必死很多啊!
例如銀魂就絕對不會出現oo握著xx的手還說"我相信你"這種狗血沙必死畫面吧!


我絕對不是因為某人在FF10自己提到和中村的健全的友誼而對阿部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喔!
我只是剛好喜歡黑髮+彆扭+受的角色喔!
雖然到第七集為止,阿部表現出來的都是攻,但我總有種他其實絕對是彆扭受的感覺 囧
等下完第八集,趕上進度之後就可以知道我的直覺準不準了wwwww

這部絕對會看第二次,因為昨天看的時候腐到外太空去了,我的腦袋目前擠不出除了阿部三橋四個字的心得(去死

地球へ…(奔向地球)
這部目前暫停在15...
因為聽說杉田的角色在17集會死,我絕對會哭死T︿T
KISS你他媽雜碎!!

銀魂
因為去看了杉田的關係,產生了莫名的失落感(?)
我實在很害怕以後看銀魂都笑不出來...
上星期的團子大胃王比賽...我可以預期以後一定會有阿銀懷孕生子的MAD 囧
從阿銀大肚子到小阿銀的片段都有啊...XDD

さよなら糸色望先生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電波和這部越來越合了
新OP整個很(ry
我推這部給別人看的時候,被問"這是綑綁系?"
不是啊!絕對不是啊!雖然在某方面來說也沒錯,老師常常綑綁脖子,但絕對不是綑綁系的動畫啊!
他只是寫實了一點裝傻了一點絕望了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