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時興起在露天拍賣逛了一下
就不知不覺買了

一套銀魂的轉蛋

買了之後覺得這一套都蠻可愛的,小人偶(真的很小)配上大大圓圓的造型鈴鐺
只是完全不實用啊啊啊 囧
可惡!我看到傑士塔威就手滑orz
定春和土方的搭配有點微妙…定春應該是配阿銀才對吧XD
還是土方已經是萬事屋的一份子了啊ˇˇˇˇˇˇˇ ←官方好邪惡!大人都是骯髒的!我最討厭大人了!(喂


定春的布偶
這已經是銀魂系列的第三隻布偶了
前兩隻是銀八老師和3z多串君(默)
拜託別再出布偶了orz


之前一直猶豫而沒買的涼宮轉蛋



拜託誰快來把我的手指剁掉!
我絕對不能再去逛任何的拍賣了orz
下次我可能會失手買下整套銀魂發聲玩偶之類的東西 囧

昨天半夜和Yui聊了一下mero的話題之後,就一腳踏進mero的坑 XD
還很不要臉的取名叫杉田銀時(恥)
花了很多時間找種子、撿豆子之類的||

弄了mero之後還意外的跑去用mini窩的blog-pet
今天幾乎整個下午的時間都浪費在這些東西上了orz
我對浪費時間的自己絕望啊!

今天晚上又不知道哪根神經搭錯線,跑去買mr donut
明知道他的東西甜到我受不了的地步還是學不乖的跑去買 囧
我根本就不喜歡吃甜食啊orz
甜度標示三顆星的蜜糖波堤吃的我好想哭 ←印象中之前有過一次經驗了||
我今天到底在幹麻啊!!!!

小丸子她姊: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後悔! ←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u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